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科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体现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力。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科技处精心组织了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交流活动,保障我校今年申报的省哲社优秀成果奖形式、质量双过关。

6月23日,在101会议室召开了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交流会,科技处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张军做了《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讲解》的报告,他从奖项设置、申报流程、评选程序以及社科申报与管理系统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相关政策、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老师就报奖填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向张军请教,他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

科技处人文社科科主管副处长薛伟贤教授及工作人员为了做好此次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他们积极动员、耐心解答,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为更好地完成此次报奖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下一步,科技处将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社会影响力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