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4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一楼302报告厅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榜样6》通过祁发宝·巴特尔黄大发张桂梅等人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生动展现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榜样6》节目后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对照榜样弥补自身不足,坚守信念、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支部副书记胡明星:《榜样6》的先进人物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共同特征是终身为人民服务,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和人民。《榜样6》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我们深深地感动、折服。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

支部组织委员安颖:共产党员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执政为民,立党为公。这种信仰,既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还包含对生命、对责任的一种敬畏,一种如履薄冰的责任心态。我想,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做一名“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的共产党员。

支部党员高昊宇:他们的身份不同,又都是中国的脊梁,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迹,一桩桩一件件令人动容,他们的力量感召全党。看了榜样的事迹,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我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支部党员白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不是一句口号,是深刻镌刻在共产党员内心深处亘古不变的誓言与坚守。我要向先锋模范榜样学习,树立道德标杆,汲取榜样力量,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