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开展“守规矩、凝共识、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王辉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传达学习了《中国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坚持勤俭办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纪检委员尚大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周富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副校长李占斌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陕西省生态保护现状和重点内容、生态经济协同发展模式、我校相关工作及成果产出情况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考察黄河流域省区,充分体现了一抓到底的扎实作风。他号召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工作中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重点、抓节点、抓效率、抓质量,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工作研讨环节,全体党员以“金花校区、曲江校区功能布局及规划思路”为主题,以破解学生宿舍短缺问题和优化校园功能布局为切入点,集思广益,开展了深入研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