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新闻联播视频。王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向支部党员讲了党课。他系统传达了全会精神,并用解读《决议》“431013”数字密码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分析领学,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框架脉络和主要内容。

在交流研讨环节,王鸿奇和王维钰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并结合个人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抵制不良诱惑,以史为鉴,在工作中汲取建党百年历史中的先进思想和智慧。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应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提高个人工作能力,真正将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处室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编印了专题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