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与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7日,国内外合作交流与基金会支部在综合一楼202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视频资料。

支部书记亢文祥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五章关于“全国解放战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的相关内容,主要从抗战胜利后的组织建设、党组织队伍的整顿、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及为转移党的工作重心进行组织准备四个方面详细学习了党组织建设的伟大历史,并着重强调了中共七大的召开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产生的重要意义。

张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各类会议时关于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全体党员围绕视频内容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