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答记者问。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通过分组集中的方式收看了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及新闻报道,学习领会全会重要精神。大家反响热烈、深受鼓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为教师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

1E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