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政治自觉 锤炼过硬作风——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处级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扎实有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根据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统一安排部署,9月6日至7日,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处级干部读书班,组织机关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各部门作为学校的运转中枢和桥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既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机关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的示范引领作用,狠抓机关处级干部作风建设,抓实抓细学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下发《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的通知》,综合考虑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重、干部队伍集中的整体特点,将读书班分为四个小组,选配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统筹推进实施,确保读书班顺利开展。
      学深悟透,研讨深化。一场动员会讲话、五场专题辅导报告,授课专家站位高、观点新、解读深,讲授内容政治理论深厚,角度专业新颖,结合实际紧密,观点务实管用,读书班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交流研讨环节,读书班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转作风、作表率、抓落实,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行深入研讨,读书班学习在研讨交流中取得深化,困难疑惑在思想碰撞中得到解决,过硬作风在研讨互鉴中得到了提升。
      学思践悟筑牢政治自觉,笃行不怠锤炼过硬作风。参加读书班的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学校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将以更加清醒的政治自觉和过硬作风,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进一步对标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实作风,为确保学校全年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