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罗建华、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主持。

座谈会广泛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价以及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非常扎实,通过三个月学习教育,每位党员都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系统、丰富,建议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将整改内容形成制度体系,完善各部门工作流程。

机关党委书记罗建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机关各支部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工作,机关党委将接受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明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接受大家监督。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