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宁参加并指导机关党委第十学习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2019年12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学习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宁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基建处、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管理处处级干部组成的第十学习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基建处安丰勇、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魏新华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与会的党员处级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梳理、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情况的深刻检视剖析。罗建华、魏新华、石炼、安丰勇、牟晓成等党员处级干部揭短亮丑,认真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列席会议的党外处级干部冯丽也参与了对其他处级干部的批评帮助。

此外,党员处级干部按照有关规定,对本人重大事项、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也做出了说明;所有处级干部对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做出说明并进行了公开承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宁对机关党委第十学习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基本建设各项工作,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解决了很多基本建设方面的具体问题,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能见人见事,坦诚相待,会议开得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他结合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体会和感悟,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一张蓝图,未雨绸缪,进一步提升基本建设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三是继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是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把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真正投入到制约学校发展和民生急需的领域,高标准建设好民生工程。

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处级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责任担当、整改落实、为民意识,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并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不断巩固此次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