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罗建华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阶段性成效和目前存在的有关问题;明确了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建华要求机关各支部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深化成果,及时做好前期工作的检查梳理和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认真筹划,按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通报整改落实工作进展,用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确保整改落实清零见底。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