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云贺参加并指导机关党委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12月5日,副校长刘云贺参加并指导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图书馆副馆长惠爱瑙与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亢文祥主持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与会的党员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问题整改进展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亢文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党员干部赵蕴华和张志强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本着对党忠诚,对同志诚恳的态度,与会处级干部开展了严肃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工作及生活上的批评建议,并做出了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并逐项整改的表态。

刘云贺作点评讲话。他对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今年的民主生活会较之以往更加严格,也更加务实,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有效。班子成员自我剖析透彻到位,彼此坦诚相待,提出了许多恳切务实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团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抓好落实工作,将调研出来的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路径。他进一步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休止符,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他提出新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掀起新的学习热潮。最后提出,在业务工作方面,希望审计处和国际处加强工作制度建设,规范办事流程。

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惠爱瑙作了点评。她指出,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开展顺利,符合程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并进一步提出,希望国际处和审计处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撰写:张钰迪

审核: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