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团委赴略阳县开展暑期脱贫攻坚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点击:

 

 

经前期沟通协调,7月1日至2日,校团委副书记张明一行三人赴略阳县教体局参加脱贫攻坚座谈会,期间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户。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博以及校团委人员与略阳县教体育水利局经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旅游文化培训、暑期夏令营、水利培训、学生微心愿、文化艺术培训、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对暑期期间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同时校团委与略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相关部门沟通了帮扶形式和内容并初步形成了帮扶措施。

会后,校团委一行三人前往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干部李为锋和党小勇老师,为他们送去了夏凉消暑用品,同时入户慰问了校团委结对帮扶户王兴海和学工部结对帮扶户范云忠,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两家生活和务农情况。

 

 


作者:张彤

审核: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