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点击:

    2021年8月6日—8月8日,我校集中三天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家属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积极落实省上部署,确保我校安全,为十四运助力。

为保障此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保卫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安排,积极安排党员干部进行现场执勤,维护良好的检测顺序,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迅速行动,抗疫面前勇担当。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迅速动员全处党员,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现场执勤,为我校师生员工服好务、办实事,确保此次检测顺利、安全的进行。保卫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带头参与执勤,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一线讲大局、践初心、作表率。

    ——热情服务,抗疫面前显爱心。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在做好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师生员工,特别是一些年龄大的退休教工,为他们带路、讲解,主动帮助一些行动不便的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这些暖心的关怀,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我校大家庭的温暖。

    ——两线作战,抗疫面前不怕苦。自7月中旬以来,我校作为十四运志愿者的一个活动排练点,有来自西安及以外的3000余名人员、70余量大巴车参加,面对当前疫情,面对人员车辆众多的安全问题,保卫处党支部积极作为,坚决落实我校的部署。组织全体保卫干部战斗在排练一线,党员始终发挥着带头模范作用,只要有排练,始终坚守岗位直至凌晨1点多,确保了排练安全有序的进行,做好了人员防疫各项要求的落实工作。面对全员核酸检测的号召,全体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又积极投入到一线。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普通的岗位上彰显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与担当。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做好抗击疫情工作面前,保卫处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始终不畏风险,奋勇向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