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事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 组织“学史明鉴·勇担使命”系列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点击: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计划,7月19日下午,人事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继续开展“学史明鉴·勇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本次集中观看了红色献礼影片《1921》。

该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时间,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影片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1921年红船上的星星之火,如今正以势不可当的燎原之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着他独具特色的魅力。战疫情、抗灾难,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作为教育战线的共产党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好正确的文化和精神,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并再次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