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点击:

7月1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惠海龙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安排,在前一阶段学习基础上,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思路,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上,惠海龙代表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支部建设等方面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和举措。

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好事等情况,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建竹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体会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了深厚的精神力量;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创新了新时代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从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中,进一步坚定了办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教育的决心。李建竹强调,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最终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力行上。要建立良好的学习机制,吃深悟透党的政策精神,做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的宣传思想工作建立并发挥好联系基层的机制,深入教研一线,做更接地气的的宣传思想工作开展业务工作的专题研讨,改革创新,做更有生命力的宣传思想工作;要让每个支部成员都能在本职岗位上获得成长锻炼的机会,在提升本职工作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其他党员在谈体会、讲差距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排头兵,做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排头兵,做践行宣传使命的排头兵,提升业务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强化工作本领,努力提升“四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