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716日下午,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卢小卫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和机关党委具体要求,纪监审党支部通过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认真学习指定书目、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各位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盘点检视材料。

会上,赵蕴华汇报了上半年纪监审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卢小卫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是一次比较好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纪监审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岗位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督导工作组长李金刚在点评时要求,支部党员要紧跟学校党委安排,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强化理论学习,针对检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纪监审党支部两个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业务工作解释宣传,提升师生对监督执纪、审计工作的认知度。

赵蕴华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合理安排时间,针对师生身边“急难愁盼”问题,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开展调研,做好分析梳理,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