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统战机关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7月16日上午,统战机关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在实处、深入人心。党支部书记赵庆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触及思想深处,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

会议强调,大家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扬长避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