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点击:

7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倩黎一行3人到会指导。校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李金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列席会议。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和机关党委具体要求,党办党支部深入学习指定书目,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办党支部书记高勇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相互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倩黎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剖析深刻、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支部和个人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要践行初心使命,聚焦师生群众期盼,深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李金刚在点评时要求,支部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