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党支部组织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7日上午,在科技处会议室组织召了科技党支部处级干部集中理论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全体处领导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郭梁领学讲话。他从“人民、坚持、奋斗”等高频词展开,围绕“读懂百年庆典,读懂初心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讲话内容,并重点剖析了“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处级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认识体会、思想感悟。

曾昭智: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浴血奋战,不断摸索,不断地进行自我革命,最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结合工作,我们同样要发扬自我革命的伟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因时因地因势寻找切入点,推进学校成果转移转化做大、做强、做优。

薛伟贤:7月1日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今天又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给我的深刻体会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今天的强起来,作为党员,我感到很自豪。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不懈的追求,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游才印: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伟大号召,这是启航新征程的冲锋号,是扬帆再出发的动员令。在日常的教学中,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自豪、自强、自信”这样的革命精神传递给学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王德法:学习“七一”讲话,给我最大的感触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证明着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必然的。工作中我们要发扬“建党精神”,不断研究科研管理过程中的新问题,积极谋划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郭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7000余字,立意深远,气势恢宏,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给出了指示,发出了号召,值得我们反复学,认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