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忆峥嵘岁月,悟初心使命”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6月11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曲江校区校史馆开展“忆峥嵘岁月,悟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同志们在序厅观看了校史宣传片,随后深入历史长廊,依次参观了源流篇、合并篇、发展篇等七个展区,回顾并深度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精神文化,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

一件件实物、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学校七十多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深切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同志们时而专心聆听,时而交流感悟,时而沉浸在昔日的峥嵘岁月中,时而对学校的辉煌成就感叹不已,并为老一辈理工大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所鼓舞,对西理工的发展未来充满了期待。

参观结束后,研究生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前辈先贤为榜样,秉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弘扬西理工精神,讲好西理工的西迁故事,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倪田

核稿:安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