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事党支部组织“学史明鉴、勇担使命”党史学习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月11日下午,人事党支部根据支部“学史明鉴、勇担使命”主题系列活动计划安排,邀请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教授进行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学习主题宣讲,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梁严冰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篇,通过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人事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开启了新的思路和视野,使大家能够在重温我党辉宏历史的过程中体悟到在本职岗位,应如何扎根奉献,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将学校人事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宣讲后,人事党支部书记刘敏辉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通过拉单列表等直观简易的方式,将后续学习任务细化分解,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抓手,统筹结合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等大项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