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为使我校教师更好地了解陕西省“1155工程”的相关政策,更好发挥我校创新平台作用,科技党支部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5月12日下午,邀请陕西省科技情报院科技评估与评价研究所所长韩非,陕西省科技厅科技信息部副部长陈玉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为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工作宣讲会。我校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科研院长、秘书,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陈玉对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服务的政策背景进行了解读,并演示了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功能;韩非对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估工作作了介绍。最后,参会人员就创新平台开放共享情况、审核程序、奖补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党支部组织召开此次宣讲会,是结合工作实际,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下一步,科技党支部将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络,及时了解新政策,认真倾听师生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科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