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2021年4月22日下午,科技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调研座谈会。部分学院教师代表,科技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仪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学院等教师代表分别对科研经费报销使用、横向合同招投标、项目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结题审计、科研助理聘用、项目级别认定、公务卡使用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科技处、财务处与会人员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做了详细政策解读和业务办理说明,部分问题现场即予以了解决,对于教师代表们提出的管理系统升级、科研项目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将通过校外调研和内部研讨后予以回复。

科技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策划并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用行动诠释为师生服务初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两个支部将认真总结会议建议意见,不断完善科研、财务管理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水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