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荐学校“两优一先”人选,安排部署后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了会议。

姚鑫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安排和有关要求,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支部“党员读书角”学习活动和后期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安排。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化样板支部建设、抓好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王涛传达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有关内容,安排了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暨保密知识答题竞赛有关事宜;支部组织委员茹兴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人员民主评议了学校“两优一先”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