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20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熏陶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西安八办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的旧址。丰富鲜活的革命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了先辈们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支部党员驻足凝视,追忆和重温先辈们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的艰辛历程。在一张张旧照片中,在一件件旧物中感知党的烽火岁月和光荣历史,支部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惠海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历程,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系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践行群众路线,勇于创新实践,切实把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求与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近期支部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表决通过了支部关于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推荐人选。

撰稿:陈晓芳

审核: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