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共筑免疫屏障,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网络保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自3月27日起,我校师生开始分校区,分批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信息档案支部对曲江及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专用网络的施工及网络保障。

undefined

由于疫苗接种系统采用服务器-客户端架构及现场疫情防控需要,对网络布设及信息点位布置有较高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信息档案支部高度重视、充分论证,配合校办、曲江校区管理处、后勤处、校医院等单位根据现场需要及时响应并多次调整网络方案,克服一切困难保障接种工作的网络畅通。

39969

与此同时,对新冠疫苗接种专用网络进行网络质量及出口流量实时监测,并派驻人员现场值守,最大程度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档案支部积极响应“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的倡议要求,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打赢疫苗接种这场大仗硬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BB55

251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