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李鹏为纪监审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参加会议并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鹏结合历史背景、历史事件,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历次党代会这一特定的历史叙事视角,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来的坚定步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紧密联系,深层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赵蕴华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纪监审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党员干部根据支委会初步决议,对“两优一先”推荐人选、单位,党支部活动安排,微党课报送工作,与学院支部共建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就具体细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分析。

经党员民主推荐、支委会研究和支部党员会议讨论,支部全体在校党员表决通过了“两优一先”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