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赴校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学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

通过对校史源流篇、合并篇、发展篇、成果篇、交流篇、校友篇和关怀篇七个篇章的学习,百年建校艰辛与辉煌的画面呈现眼前,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祖国、荣誉、责任”校训所包含的深意,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坚定传承、发扬西理工精神的信念。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回顾学校的办学历史,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而且通过学校的历史变迁,进一步学习了党和国家有关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政策方针,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校史学习是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第一步,教务处全体人员将通过对校史和“四史”的学习,继承老一辈西理工人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构建具有西理工特色的育人体系,续写学校发展建设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