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党支部赴曲江新区红色会客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四史”学习效果,2021年4月9日下午,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曲江红色会客厅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学习了“初心感召”“民族根基”“文化曲江”“使命永驻”等专题,展厅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结合视频、展板、雕塑、书籍等多种形式,大家重温了红色记忆,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和奋斗的艰辛,激发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郭梁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坚定洪亮的声音传递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郭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就本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副书记游才印和支部委员分别就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组织、宣传、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体党员巩固了学习效果,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