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与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49日,国内外合作交流与基金会党支部在综合一楼召开党支部会议,申烨华副校长为全体同志讲党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上,申烨华同志以《党的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为背景讲党课,针对视频内容,申烨华总结了一下感想:首先,直至今日中国共产党已成立百年,依靠的是为人民服务,坚持人民发展观的伟大信念;依靠的是一代代共产党人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精神;依靠的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伟大决策;其次,从自身出发,工作之中怀有敬畏之心,要了解人民群众的愿望,并以此为出发点努力工作,使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最后,新时代下应该给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不忘初心,坚持党的信念,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始终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减少内耗,确保民族复兴的政治保障,并且要继续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亢文祥同志分享了党课学习感想,指出学习党史关键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党史的要求同具体工作结合,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进行“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的人员推荐以及第二届微党课比赛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