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事党支部赴校史馆参观学习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9日下午,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对校史源流篇、合并篇、发展篇、成果篇、交流篇、校友篇和关怀篇七个篇章的学习,以及一张张的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项项荣誉的展示,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了西理工“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与精神,深刻体会了学校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在对老一辈西理人创造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的同时,也增强了作为新一代西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校史馆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人事党支部书记刘敏辉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与政治学习、“三会一课”和工作推进相结合,抓好集中研讨与自我学习结合学、形式多样融会贯通学、以学促干内化于行学等方面进行了动员教育,号召党员同志们紧密围绕爱党爱国爱校主题,牢记使命担当,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昂扬奋斗精神,开拓奋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好人事相关工作,努力谱写西安理工大学崭新篇章!

人事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微信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