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点击:

2021年1月2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统战委员韩俊仕同志出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作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年度支部工作,查摆了支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指出了下一年支部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党员之间以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不绕圈子、不避重就轻地自评和互评,支部党员均找准了自身问题,达到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帮互助的目的,明确了努力方向。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