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点击:

1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纪监审党支部精心准备组织生活会,于会前一天召开支委会,研究审议支部组织生活会内容。会上,赵蕴华首先对会议内容进行安排,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实事求是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沟通思想、指出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鹏在充分肯定支部2020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学政治学理论学业务,把学习作为习惯长期坚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二是注重工作实践,把实践作为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重要手段,在锻炼中成长,在磨砺中提升。

会后完成了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