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点击:

12月31日,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参加会议并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小平主持。

会上,马宁《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过硬作风》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从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讲起,讲述了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以及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作为学工干部不仅要深刻认识和加强作风建设,还要自觉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过硬作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善于学习思考,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三是要踏实干事,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四是培养坚强的毅力,弘扬坚刚不可夺其志的精神;五是要勤奋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六是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学工部副部长朱中华结合工作实际《以学生为中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题讲了党课。他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起分析了国际国内就业形势,我校2020年就业总体情况。重点讲述了如何创新性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工部副部长宗娜带领大家领学了12月11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田小平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