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为贯彻机关党委学习“四史”的工作要求,12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以此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党性教育,汲取精神力量。

支部党员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处处革命旧址前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在一号院旧址,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拳头,在党支部书记王辉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决心秉承老一辈无产阶革命家们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新时代的奋斗号角声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


  参观学习后,支部书记王辉向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杜波同志送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