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副校长董小兵讲授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 高质量谋篇布局‘十四五’”的党课。从确定战略目标、构建战略布局、加强战略合作、保持战略定力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同时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高质量谋篇布局十四五”,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应用到学校的发展规划事业上来。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笃行宪法 从心出发”和“有法可依走向良法善治”短视频围绕党课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辉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了即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