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8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讲党课”学习活动。保卫处副处长田建平以“中国共产党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政党”为题,为全处党员和群众,讲了一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田建平副处长深入浅出的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就是不断通过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回顾历史,勇于自我革命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勇于自我革命是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党以巨大的勇气,持续进行自我革命,实现自我超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自我革命越来越成为一种明显的政治优势,正是这种独特优势使得党能够连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一名高校保卫干部,我们也应该有自我革命、革新的精神,勇于学习,勇于创新,提高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管理能力,全力为我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课后,卢小卫处长、程清伟政委做了讲评,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勇于创新,提升工作能力及水平,以更科学的安全保卫工作模式,深入开展工作,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