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点击:

6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建竹在讲话中对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团结带领师生群众,全面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对照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二要夯实责任,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持续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遵循,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凝心聚力,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学做结合、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统筹开展各项工作上加强谋划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会议从数据填报、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学复学准备工作、特殊党费缴纳等四个方面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党内法规要求查摆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短板弱项,并对有关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会议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基层党委书记会等有关精神和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就机关党委“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网站建设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